因地震取消訂房「南投某民宿不全額退」 她愣:要戴鋼盔向前衝?

▲飯店,民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要求全額退款。(示意圖/取自Pexels)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是真的很缺那1000元?」昨日發生規模7.2地震,就有女網友因擔心危險,所以想要取消訂房,並要求全額退還,然而,她卻見業者態度很硬,還要扣違約金1000元,讓她不禁翻白眼。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地震「真的就是天災了」,但她在南投訂的民宿卻不願意全額退回訂房費用,「態度超硬!取消要扣違約金1000元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訂房網其實很有誠意,還要幫她和民宿業者協調,無奈業者卻不肯讓步,讓她忍不住翻白眼。她也在不禁直呼,「是真的很缺那1000元?難道就應該戴著鋼盔向前衝?」

雖然文章目前似乎已經移除,但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已備份內容。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傻眼直呼,「合約在那邊,收違約金很合理」、「沒在時間內取消,訂金不退很正常吧」、「退什麼退,要就全額保留費用擇日再去,不要就去旁邊罵天罵地,造成你不想出門的又不是店家,是天災」。

但也有網友認為,「地震後避免前往山區,當然要退款」、「延期或全額退款這樣很難?不是人為因素啊!天災耶~命重要還是錢重要?如果讓旅客去發生意外民宿負責嗎」、「我也覺得近期不要去山上比較好,業者應通融改期」、「看到這麼多慣老闆就知道消費者有多弱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