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4校停課!新增稻江商職、大安高工提早放學

▲▼民族實驗國中今停課。(圖/民族實驗國中提供)

▲民族實驗國中今停課。(圖/民族實驗國中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今(3日)上午7時58分台灣發生規模7.2強震,因餘震不斷,北市學校陸續傳出災情。目前除了稍早宣布停課的民族實驗國中、景美女中司3年級18個班級外,北市稻江商職因校區狹小,學生疏散需到馬路,考量餘震不斷及學生安全,稍早也緊急宣布停課;大安高工因教學區停電、全校停水,午餐過後全校下午停課。

據台北市教育局統計,截至上午10時30分為止,包括民族實驗國中、景美女中三年級18個班級、稻江商職、大安高工宣布停課,總計有4校停課、通報災損77校,目前尚無人員傷亡通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已授權各校校長,倘學校災損嚴重,有停課必要時,得自主決定緊急停課,並需確保學生安全前提下實施;惟仍有留校必要學生,仍應妥為照顧。教育局提醒學生立刻返家,請學校掌握學生到家情形,務必通知家長,並於學校官網公告相關資訊。

北市教育局要求各校,務必先完成校園環境安全檢視、確認教室安全、人身安全無虞後,再由各校依實際情形決定,引導學生返回教室;若有疑慮,請先於戶外空曠處暫留。並請學校就人員安全及軟硬體災損,同步於校安通報災損統計進行校安通報災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