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男生「遭校園霸凌」後墜亡!媽泣血:他有恐高症得「多絕望」

▲男生遭霸凌跳樓身亡。(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學生家長在班級群組被禁言。(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臨平區運河中學一家長4月2日爆料稱,在該校9年級就讀的15歲兒子在學校,被霸凌後跳樓身亡。家長淚訴,孩子膽小還有恐高症,多絕望才會輕生。

據《中國新聞周刊》報導,家長稱,孩子同學看到自己孩子被毆打,孩子在走廊徘徊4分鐘後跳樓。

家人稱,孩子膽小還有恐高症,多絕望才會輕生。目前,家長在班級QQ群組中,已經被禁言。班級微信群組被群主解散,之後孩子媽媽將求助信息發到孩子小學班級群組中。

▲男生遭霸凌跳樓身亡。(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男生遭霸凌跳樓身亡。(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運河中學表示,相關部門已介入調查,學校正積極配合。臨平區教育局稱,警方、學校、教育局都在調查,會公正處理。

浙江杭州臨平區教育局微信公眾號「臨平教育發布」2日發布情況通報,「2024年4月1日晚,我區一初中(台稱:國中)學生姬某某在學校被發現墜樓,及時送醫院實施救治。4月2日晨搶救無效宣布死亡,我們對此深感痛惜。我局已會同公安等部門及相關鎮街成立聯合調查組,依法開展調查核實工作。事件調查和善後處理等工作仍在進行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