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凱虐死「知情者又爆密」 家屬無法入睡!家長炸鍋:此事不能沉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1歲凱凱遭活活虐死,生殖器焦黑、指甲被拔光、牙斷4顆,只能吃餿食等,讓所有人心痛,然而保母至今仍否認犯行。家屬友人透露,最近又收到知情人士爆密,內情讓他整晚無法入睡,呼籲曾給劉姓姊妹帶過的孩子,有異狀務必站出來,引發家長洗版怒喊「幫高調,不能無聲無息被蓋掉!」

一名網友在媽媽社團轉發,林姓家屬友人難過寫下,最近又收到知情人士透露訊息,讓他整個無法入睡,礙於偵查不公開,他只能忍耐,於是呼籲曾給劉姓姊妹保母帶過的孩子家長們,有異狀或問題要勇敢站出來,「無論你手上證據有多少,孩子心理的傷是永遠的」。

家屬友人積極喊話,若大人不願意站出來,爾後會有更多孩子受傷,「我需要更多的人證、物證,在此拜託大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家長也怒喊此事不能沉下去,「拜託大家,不要讓凱凱的事就這樣被壓下去,我們大人們可以做點什麼,給下一代更安全的環境長大」、「怎麼有預感我又要大哭一場了」、「要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加上鞭刑才行」、「一家人都在串供」、「不能沉,一定要這對姊妹受到應有的報應」、「感覺這新聞快消失了!不能讓事件被覆蓋」。

每月從兒盟領取3萬薪水的劉姓保母,沒有盡到照顧凱凱的責任,反而泯滅人性活活虐死他,送醫時,凱凱已經體無完膚,額頭凹陷、左側屁股嚴重變形、牙齒斷了4顆,甚至生殖器燒焦、手腳指甲都被拔光。對於上述的殘暴手法,劉女卻想撇清責任,堅稱是凱凱常磨牙,又摔倒撞傷,是因為噎奶嗆到所致。

由於劉女4個月的羈押期,將在5月屆滿,目前不排除有其他共犯,協助掩飾劉姓姊妹的犯行,檢警辦案人員也加足馬力,要釐清為何孩子被虐3個月之久都無人察覺。

▼凱凱生前照片。(圖/翻攝親友臉書)

凱凱交給保母「3個月暴瘦、笑容消失」 生前心疼照片曝。(圖/翻攝親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