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散步「小飛機突墜毀人行道」 2路人被砸中3人重傷送醫

▲▼小飛機。(示意圖/達志影像)

▲印第安納州傳出小飛機墜毀事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架私人小飛機墜毀在機場附近人行道上,事件導致機上飛行員重傷,還砸中2名剛好路過的路人,其中1人傷勢情況嚴重,3人均被緊急送醫接受治療。

德拉瓦郡(Delaware)警方表示,事件當地時間1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發生在曼西(Muncie)機場附近一條人行道上,2名民眾在人行道上散步時,一架預計前往機場的私人小飛機突然失去控制,墜毀在2人附近。

警方表示,事件造成2名路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目前尚無法確定2人是直接被墜毀飛機撞上,還是被碎片砸中。小飛機上只有機師一人,也受了嚴重傷勢,救援人員需要將他從飛機殘骸中救出。

小飛機墜毀時撞到人行道上兩側樹木,導致樹木也被飛機火勢波及,幸好消防人員趕到後已迅速將火撲滅,目前不清楚小飛機突然墜毀的原因,有關當局正在調查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