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電話轉錯州!26歲失蹤女遺體在沙漠中發現 「全身裸體腐爛」

求救電話轉錯州!26歲失蹤女遺體在沙漠中發現 「全身裸體腐爛」。(圖/翻攝自Facebook)

▲警方在沙漠中找到失蹤女子遺體。(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6歲女子阿曼達(Amanda Nenigar)失蹤約1個月後,全裸遺體近來在亞利桑那州沙漠中被尋獲,警方發現她失蹤前,因為車子卡溝受困曾撥打911電話求救,然而電話卻被轉到加州接線員而非亞利桑那州,使得警方無法找到她的位置。

當地媒體報導,26歲女子阿曼達最後一次現身是2月28日,出現加州布萊斯市(Blythe),大約一周後,警方發現她的車遺棄在亞利桑那州西波拉鎮(Cibola)附近的沙漠中。

警方出動搜救人員持續尋找,終於3月29日晚間7時30分左右在沙漠中找到阿曼達的遺體,遺體距離她的車輛約1.5英里處,警方是透過右手上的刺青才辨識出身分。

警方表示,遺體被發現時是裸體狀態,懷疑死者可能因為太熱,才會脫去衣服並躲藏在樹蔭下降溫,從遺體腐爛狀態判斷,已經死亡好長一段時間,死因仍在調查中。

媒體指出,阿曼達因為車子受困曾撥打電話求救,然而電話卻轉到與所在位置不同州的接線員,導致警方前往座標搜查時完全找不到人。

死者家屬對於當局的處理感到失望,「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找不到她,誰知道她到底經歷了什麼,獨自在外面受那麼多苦,我不懂她為何沒穿衣服,無論當初接電話的接線員是誰,真的讓我們非常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