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喝一半手紅了!她輕擦杯身卸光光...「素顏照」吸2萬人朝聖

▲▼             。(圖/網友「Lisa小宇宙」授權引用)

▲杯身顏料掉了。(圖/網友「Lisa小宇宙」授權引用,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喜歡喝手搖飲料,夏天來一杯特別消暑。近日網友「Lisa小宇宙」就發文分享,她日前買了清心福全的飲料,不料喝一喝卻發現手紅紅的,原來是沾到杯子的顏料。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掀起熱烈討論。

網友「Lisa小宇宙」在Threads上發文表示,「想說飲料喝一喝,怎麼手上紅紅的?」從她貼出的影片、照片可見,清心福全的杯身原本已經有點掉色了,所以她便拿紙巾輕輕擦拭杯子,想不到桃紅色部分幾乎已不可見,像是「被卸妝般」,最後只能隱約看到「清心福全」4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網友「Lisa小宇宙」授權引用)

貼文底下,也有網友透露自己遇到類似狀況,且當時並無碰到酒精,不知掉色原因為何。

而其他網友看到後,則紛紛回應,「杯子不都是疊在一起的嗎?那疊在它外面的那杯會不會有殘留」、「還好不是擦掉後跑出50嵐」、「你在幫它卸妝欸」、「原來清心的愚人節活動是在這」、「變迷客夏了」。

由 @lisatarot_tw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針對杯子掉色,清心福全回應,他們的紙杯比照國際大型連鎖速食店所採用的水性印刷製作方式,「水性印刷對環境更加友善,且較低氣味,但缺點是一旦消費者使用酒精消毒手部,會導致杯體外的水性印刷掉色,主要是酒精乃溶劑的一種。」

清心福全強調,「此情形並不會影響手搖飲品質,故請消費者安心飲用。」另外,清心福全也已在紙杯上加註「印刷顏料可能會褪色或轉移,請避免接觸酒精或潮溼表面」的字樣,提醒消費者留意,但民眾手上若真的沾染印刷顏料,「用酒精擦拭便可清潔」。

本文經網友「Lisa小宇宙」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