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飲料店的「奶精奶茶很好喝?」 網狂推2家:真的讚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林世文記者攝)

▲原PO求問,哪一家飲料店的奶茶很好喝?(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其中奶茶、鮮奶茶都非常受歡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她雖知道奶精不健康,但還是覺得50嵐的奶精珍奶很好喝,大家覺得哪家飲料店的奶茶特別好喝?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哪間飲料的奶精最頂」為標題發文,提到他雖知道奶精不健康,但他很喜歡喝50嵐的奶精珍奶。他最近本來打算嘗試其他飲料店的奶茶,但連跑兩家飲料店都沒有賣奶精奶茶,於是才想問大家,除了50嵐之外,有沒有哪家的奶精奶茶很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推薦春水堂,「春水堂珍奶好好喝但很貴」、「平時喝鮮奶茶,但有時候就很想喝奶精綠!前陣子很愛春水堂」。不過最多人喜歡的還是50嵐,「真的就50嵐的奶精最頂,神祕配方」、「50嵐真的好好喝」、「就是50嵐,沒有了」、「奶精奶茶只推50嵐」、「50嵐的還是不錯」、「奶精奶茶我也只推50嵐」、「50嵐就最好喝了吧」、「50嵐奶精奶茶真的讚」。

另還有網友討論道,「奶精真的好喝很多,但一個月只敢一杯」、「奶精奶茶+1,就討厭鮮奶的味道啊」、「天仁茗茶」、「唯一支持清心」、「Cama的錫蘭奶茶,超香超好喝」、「茶魔真的不錯」、「最頂就50嵐啊,如果想換換口味走清爽路線,一沐日跟五桐號的還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