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24hrs爌肉飯驚見鳥踩肉上吃大餐 台中衛生局再揪5大缺失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深受老饕喜愛、北屯區知名爌肉飯「南屯蕭」驚爆豬肉放路邊,結果引來八哥腳踩豬肉啄食,畫面還被民眾拍下,傳到臉書社團引發熱議。台中市衛生局今天上午獲報前往稽查,現場肉品已使用塑膠籃覆蓋,但揪出油煙機、風扇積塵不潔等5大缺失。

▲噁!台中知名24hr爌肉飯驚見鳥踩肉上吃大餐,衛生局再揪5大缺失。(圖/市府提供)

▲噁!台中知名24hrs爌肉飯驚見鳥踩肉上吃大餐,衛生局再揪5大缺失。(圖/市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某知名控肉飯遭爆,食材堆路邊「給鳥吃到飽」。(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台中知名爌肉飯南屯蕭遭爆料,食材堆路邊「給鳥吃到飽」。(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南屯蕭」爌肉飯在台中有多家分店,其中出事的是位在水湳的分店,也是各分店中Google評論最高的一家店,最受好評的餐點腿庫滷、爌肉飯等,不過評論兩極,有人評論豬腳滷得軟爛,入口即化;但也有網友不認同,直言餐點品質越變越差,小菜之一的粉腸沒有洗乾淨,吃來有苦味。

台中市衛生局食安處表示,於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前往該焢肉飯餐飲業者,位於水湳路的製造場所進行稽查,現場肉品已使用塑膠籃覆蓋,已要求業者加強工作人員教育訓練,於進行食品製備的各階段環節,務必妥善覆蓋及保存,避免此類事件再發生。

食安處說明,相關衛生缺失部分,包含油煙機、風扇積塵不潔、塑膠籃破損、有蒼蠅出沒及未出示體檢報告等缺失,已開立限改通知,責令業者於4月2日完成改善,後續將再派員無預警前往稽查,屆時如仍不合格,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第1項規定,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