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航特部士官倒臥營區兵舍前方 送加護病房搶救

▲▼快訊,緊急,救護車,消防,死亡,案件,車禍,119,示意圖。(圖/ETtoday資料照)

▲鄭姓士官被發現倒臥在營區兵舍前方。(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航空特戰指揮部今(27日)表示,所屬特戰指揮部鄭姓士官於昨日19時許,為單位幹部發現倒臥在營區兵舍前方,立即送醫搶救,目前於加護病房觀察中。

航特部指出,已於第一時間聯繫家屬,並責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請醫院給予最佳醫療照護,全案現由憲警單位調查中,以釐清肇因。

陸軍回應,案件昨天晚上發生後,經過搶救,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昨天也同步聯繫憲兵隊跟警方查封現場、收整相關證跡,目前尚無辦法就確切原因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