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公車司機「車內倒立」不開門 乘客看2隻腳亂晃傻眼

▲▼司機車內倒立。(圖/翻攝wc24_31 Threads)

▲司機在車內倒立。(圖/翻攝wc24_31 Threads)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有網友近日要搭公車時,發現司機到站後沒有開門,反而在車內「倒立」運動,讓車外等候的乘客傻眼。對此,業者表示,如果對民眾造成觀感不佳,未來會改進。

有網友在Threads發文表示,她25日在桃園五塊厝站等待5086號公車,沒想到公車到站後司機卻不開門,反而從駕駛座離開,開始在車內的走道上運動並倒立,導致外面的乘客無法上車,只能拿出手機拍下這離奇的一幕,「這個司機一直倒立不開門,等超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文吸引破萬人朝聖留言,「我都搭這台回家,為什麼我都沒遇到這種好笑的司機,我都遇到兇巴巴的」、「目前為止我只有遇到一個胖胖的,他人超級好,但是現在都沒看過他了」、「我之前有遇過司機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拉單槓(公車裡沒人」。此外,也有人推測,司機可能有脊椎側彎、骨刺或是椎間盤突出等症狀,才會透過倒立來舒緩。

也有人說,「靠北這台司機真的是經典,他會把車門關起來在裡面健身」、「每次等他都要等很久」、「體諒一下,這個職位是久坐的,很少動,有機會就是這個時間,他會起身動一動也是為了活下去」、「真的是怪人一個,因為今天有司機請假不然他應該會去跑302而不是這班5086」、「欸我也有遇過他,他真的超怪哈哈哈」、「難怪每次5086我都等那麼久」。

對此,業者表示,司機會在車上倒立運動,主要是發車時間還沒到,再加上長期久坐需要舒緩,如果對民眾造成觀感不佳,未來會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