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手機「突發現月底小確幸」 一票人喊+1!網笑:學起來了

▲iPhone,手機沉迷,手機重度使用者。(圖/視覺中國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許多人為了招財,會在手機殼裡放百元鈔票,不過就有網友放完後便忘了,直到清潔手機時才發現,同時也莫名有種賺到的感覺。PO文掀起討論,不少網友表示,自己也會放鈔票在手機殼裡,還有人笑虧「財富自由了。」

網友昨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他在清潔手機的時候,一拆開手機殼就看見500元鈔票,讓他又驚有喜,直呼「好像是我這個月初放在手機殼裡的,差點忘了,有錢錢可以買東西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殼裡放了一張500元。(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手機殼裡放了一張500元。(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對此,大票網友紛紛回應,「我看身邊的人也都有放耶,但他們都是用透明殼,很高調」、「前陣子把100放在褲子口袋,然後昨天穿褲子,咦有錢耶」、「還有車廂,偶爾會丟一些零錢,找到的時候會有小確幸的感覺」、「第二預備金(被打)」、「藏錢的好地方」。

另外,不少人透露,跟原PO一樣會在手機殼裡放鈔票,「我也有!前幾天去修手機,打開時闆娘傻眼地看著我」、「我放1000的,以備突發狀況使用」、「發財了」、「我也是藏這裡」、「我只放一張折三角的100啊」、「我前幾天也發現手機殼裡有兩百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