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屯媽急行軍!他剛走完「巧遇不老男神」 大票人羨慕炸

▲遇見王識賢。(圖/翻攝自臉書/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遇見王識賢。(圖/翻攝自臉書/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白沙屯媽祖9天8夜進香活動進入尾聲,24日凌晨開始北返,一路向北急行,今(26)日要回到苗栗拱天宮;今早,就有民眾透露,才剛走完急行軍,就碰見「不老男神」王識賢,於是興奮拍照PO網,引起大票網友圍觀,直喊羨慕。

網友今早在「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PO出照片,笑喊「走完急行軍,又巧遇不老男神,值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王識賢穿著白T,微笑著與現場民眾打招呼,感覺十分親民;而網友們也湧入留言,直呼「文欽叔就是帥,來看看神轎的雕工」、「沒去真是個錯誤了」、「男神超帥」、「哇在哪遇到的?我媽媽超愛他」、「是阿叔耶」、「我有跟他擦肩而過,當時還跟我同事說,扛轎那人長得好像阿叔啊」、「國民阿叔欸」、「剛剛看直播看到他在迎轎,還以為看錯了!真的是王識賢欸」、「真的是帥爆了」。

▲粉紅超跑急行軍隊。(圖/翻攝自臉書/白沙屯拱天宮)

▲粉紅超跑急行軍。(圖/翻攝自臉書/白沙屯拱天宮)

拱天宮媽祖24日凌晨子時,在朝天宮舉行「刈火」儀式後,立即起駕回程,歷經42小時急行軍,昨(25)日傍晚6時返回通霄鎮通灣里慈后宮駐駕;直到今天上午7時,媽祖鑾轎起駕繼續回宮,8時20分抵達秋茂園對面空地,進行換轎儀式,預計下午回宮入廟安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