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邀媒體澄清!現場卻是代言活動 正宮被惹毛:別睡別人換錢

▲▼登山女神曾格爾二審出庭,律師吳光禾、律師吳彥鋒。(圖/記者吳銘峯攝)

▲曾格爾23日邀請媒體說要說明官司問題,結果現場卻是代言活動,舉動惹毛正宮。(圖/記者吳銘峯攝)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控與已婚陳姓富商開房泡湯,一審被判應賠償正宮岳啟儒30萬元。曾格爾不服提出上訴,而她23日突然邀請媒體說要說明官司問題,但現場卻是代言活動。此舉惹得正宮岳啟儒不滿,氣得在臉書發文痛批,「請不要去睡別人換錢」。

曾格爾被指控與已婚富商陳男在疫情嚴峻期間,相約前往三二行館開房泡湯。案經法院審理後,判曾格爾須賠償岳啟儒30萬元,但曾不服提出上訴,並在高等法院開庭時,堅稱當晚她只是與陳男一起吃飯,並未進到房間,對話截圖中出現「住宿、按摩、泡湯」等字眼,是手機語音輸入辨識錯誤,原本要傳的只是菜單。

此外,曾格爾23日突然邀請媒體出席記者會,說是要說明官司問題,不過現場卻是代言活動,面對記者提問相關問題,又都稱,「偵查不公開」等,不願正面回應。

曾格爾此舉直接把岳啟儒惹毛,氣得在臉書上發文痛罵,並稱自己「手上擁有證據」,「本來我也把她當笑話,但是她昨天用要為官司受訪把媒體拐去開代言記者會,顯示她完全想操弄媒體和大眾,太無法無天了!」

岳啟儒表示,「根據她手中的證據顯示,曾格爾曾經說過非常多次爬完14座8000以上的山,就可以變紅,紅了就可以跟品牌開高價當網紅賺錢;而且為了拿許可證,不斷的找政治人物幫忙,在藍綠間遊走,還說為了進中國爬山,可以不拿國旗登頂。」

岳啟儒氣得表示,「很多人都想紅,但是為了紅一直募款,甚至用女體交換贊助獲得資金,花別人的錢成就自己,到底我們的土地獲得了什麼?更不用說連國外媒體都曾經說她登山造假,沒有真的登頂,甚至被取消登頂紀錄,這到底是為國爭光?還是丟台灣的臉?」

岳啟儒說,「真的有本事,請用自己的錢去爬山;真的想當女性之光,請不要去睡別人換錢(雖然這個行為代言床墊好適合)。」

文末岳啟儒表示,「一直說登山是為了要讓台灣被看見,那就記得登頂時一定要舉中華民國國旗(如果真的有登頂的話),而且不要再P圖喔!為了證明沒造假,不如在攀登時就全程把國旗插在背包上,真的讓台灣被看見。(要直播證明,大家眼見為憑才算)大家一起期待曾格爾拿中華民國國旗去爬山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