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收費站員工成黑道!掐脖強逼司機吃「垃圾桶食物」 直擊片流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社交軟體近日瘋傳一段收費站工作人員逼貨車司機吃垃圾桶裡食物的影片,點燃民眾怒火。網傳影片顯示,一名穿制服的男子起身,將自己的食物倒入對方面前的垃圾桶,質問「你沒看見我穿制服?」,並強逼對方把垃圾桶裡的食物撿起來吃,見其未行動,還用手掐住對方脖子。

▲陸收費站員工與司機起爭執!竟逼對方吃垃圾桶食物。(圖/翻攝自影片)

▲陸收費站員工逼民眾吃垃圾桶食物。(圖/翻攝自影片)

據《瀟湘晨報》報導,一段網傳監視器影片顯示,3月20日,陝西榆林一餐館內,一名穿制服的男子同一司機發生口角。

期間,穿制服的男子突然端起自己的碗,將食物倒到司機旁邊的垃圾桶,詢問他是不是「子洲(縣)」的。

隨後該男子又突然質問該司機,「為什麼跟我搶吃的」,並走上前抓住該司機衣領,讓他吃垃圾桶裡倒掉的食物。兩人衝突加劇,隨後被走出來的老闆制止。

3月23日晚,陝西交控榆吳分公司發布相關情況通報稱,3月20日18時左右,我分公司收費站工作人員在飯店吃飯時對一名司機做出不當言行,並產生口角爭執和肢體推搡,引發輿論關注。

通報表示,根據調查情況,對涉事人員作出停職檢查處理決定,接受進一步調查,並要求我分公司各收費站舉一反三,加強職工內部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