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萬網紅涉性侵!被控「趁她斷片硬上」…正妹淚:才第一次見面

▲▼千萬粉絲網紅「董先生」被控性侵。(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千萬粉絲網紅「董先生」被控性侵。(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珠寶帶貨頭部主播、千萬粉絲網紅「董先生」近日被爆,與另一男子於2022年3月11日,採用灌酒、欺騙、限制人身自由等方式,強行將一張姓女子和其友人分開後分別實施性侵。不過,「董先生」所在的公司接線工作人員稱,這件事情是純粹的造謠,現在已經報案,並「同步起訴了」。

據《紅星新聞》報導,大陸珠寶帶貨頭部主播董先生在某短影音平台上,粉絲數量超3200萬,曾與多位明星藝人合作直播。

2021年5月20日,「董先生的珠寶」在當天的直播中打破了某短影音平台珠寶專場的銷售紀錄,並打敗羅永浩成為該短影音平台當月直播帶貨榜第一名。

近日,涉事張姓女生稱,2022年3月10日,她第一次見到董先生,並不知道他網紅和帶貨主播的身分。

「事發前幾天,(董先生的朋友「仔仔」)加了我姐妹的微信,(3月10日)那天約我姐妹去唱歌,我姐妹想去就一起去了(KTV)」,張女講述,當晚她喝得很醉,而董先生則稱自己吃了感冒藥不能喝酒。

張女回憶,3月11日凌晨4點,有人約她的姐妹吃宵夜,叫她一起,「董先生」和「仔仔」則表示一起去吃宵夜,車已經「打好了」。

張女回憶道,「我們心想去吃宵夜,那麼多人,他們也不能怎麼樣。後面到路上才發現不對勁,就越走越黑,也不像去吃宵夜的地方。他(董先生)就說去他朋友家裡打碟給我們聽。」她說,後來她幾次想走,「仔仔」都勸她不要走,自己的姐妹也不想走,她就去拉自己的姐妹。

▲▼千萬粉絲網紅「董先生」被控性侵。(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立案告知書。(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張女說道,「董先生就把我給拖出去,然後那個男的(「仔仔」)就一腳把門踢住了,我倆就分開了。我在門口先是敲門敲了一會兒,裡面沒反應,董先生就說到下面等他們一下好了。我心想敲了一段時間沒反應,那可能我姐妹不想走,我就跟董先生到樓下去等了。」

而樓下的房間就是張女指控董先生對她實施性侵的事發地點。張女稱,自己當時處於不清醒的狀態,事後,她發現自己的姐妹遭遇「仔仔」毆打,「仔仔」企圖對姐妹進行性侵。同樣,警方對姐妹被性侵一案立案偵查。《鑑定意見通知書》顯示,在法醫學人體損傷程度鑑定中,張女姐妹已構成輕微傷。

張女稱,她和姐妹於2022年3月11日上午在附近的警局報了案。杭州市公安局濱江區分局出具的《受案回執》顯示,2022年3月11日當天,杭州市公安局濱江區分局長河派出所受理了張女報稱被性侵一案。

杭州市公安局濱江區分局出具的《立案告知書》顯示,2022年4月,杭州市公安局濱江區分局認為張女被性侵一案符合刑事立案標準,對該案立案偵查。

然而,濱江分局出具的兩份落款時間分別為4月、5月的《鑑定意見通知書》顯示,在乙醇定性定量檢驗鑑定和DNA鑑定中,均未檢出乙醇、男性DNA或人精液成分。

張女表示,相關的檢驗做的都比較晚,2022年3月11日上午來到了警局,但檢驗是很晚才做的,檢驗時已經是2022年3月12日了。2023年7月,濱江區分局因此案沒有犯罪事實,決定撤銷此案。

▲▼千萬粉絲網紅「董先生」被控性侵。(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3月18日,「董先生」所在的董先生珠寶(山東)有限公司接線工作人員稱,這件事情是純粹的造謠,現在已經報案,並「同步起訴了」。

3月20日,張女稱,接到警方電話,警方問其是否方便「來我們這兒反映情況」。3月22日,長河派出所接線工作人員表示,派出所只對案件當事人透露案件進展或情況。

不過,此前董先生與另一名女性發生過類似的名譽權糾紛。2023年8月,董先生曾因另一吳姓女子(化姓)發布他「騙財騙色、人渣行徑」的言論而打過一場名譽權官司。

起訴書顯示,吳女提起對董先生「性侵」的控告。董先生則主張,因吳女發布「騙財騙色、人渣行徑」言論的侵犯名譽權行為,其形象受損,直接導致兩家公司與其解除了《形象代言人合同》並賠償對方損失100萬元(人民幣,下同)。

山東省寧陽縣人民法院在該民事判決書中提到,吳女在和董先生交往的過程中發生了兩性關係,此後二人繼續交往,在3個月後吳女向公安機關提起董先生「性侵」的控告,經公安機關工作後認為沒有指控的犯罪事實作出不予立案的決定,雖經吳女復議,公安機關亦未改變其不予立案的決定。

不過,吳女稱,之所以有這樣的控訴,是因為董先生以「收徒弟」為由與其接近,在一次酒醉之後,二人發生了性關係,吳女雖不願意,但認為「是自己的問題」。後來,吳女在網路上收到另一女子的留言,稱董先生曾在這一女子酒中下藥,吳女開始覺得自己那次喝醉「有問題」,於是有了後來的「騙財騙色」控訴和名譽權糾紛。

最終,法院判決吳女立即停止對外發表或發布侵犯董先生名譽權的言論和評論等,但駁回了董先生對於百萬元經濟損失及精神損害撫慰金的訴訟請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