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前憲兵自戕案與「班表造假」有關? 憲指部未否認:正審視研討

▲▼總統府1日晚間傳出有憲兵人員自殺,救護車緊急到場。(圖/記者陳家祥攝)

▲總統府日前有憲兵人員自殺。(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駐守總統府的「天下第一營」憲兵211營的一名古姓上兵,3月1日晚間於執行勤衛哨時開槍自戕亡,近日有媒體踢爆,由於部隊人力不足,古姓上兵被迫「站二歇二」、完全不符國軍衛哨規定,部隊更用假哨表應付督導。對此,憲指部今(22日)發佈新聞稿,並未否認爆料內容,僅表示,憲指部正進行審視研討,務求衡平士官兵差勤,確保個人權益。

對於爆料內容,憲指部新聞稿表示,憲兵衛哨依「國軍警衛勤務教範」規定派遣,並由單位主官(管)核定後,公布紙本供官兵遵循。針對士官兵勤務,因人力狀況需精進調配之處,憲指部正進行審視研討,務求衡平士官兵差勤,確保個人權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