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與林右昌密會 侯友宜:盼內政部儘速解決新北問題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基北北桃市政會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1日)下午將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會面,侯受訪說,新北目前包括蘆南蘆北、灰磘地區、浮洲合宜或交通建設等,太多建設都在內政部,盼望內政部能夠用最快的速度解決新北的問題,讓中央地方帶動新北往前走的發展。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有很多的建設希望中央都能夠快速地解決,雖然新北市的建設在這幾年裡面突飛猛進,但還有很多問題,像蘆南蘆北、灰磘地區、浮洲合宜等地的都市規劃,加上新北交通建設,甚至銀新未來城、105道路,太多都是在內政部,盼望內政部能夠用最快的速度解決新北的問題,期待林右昌能夠與大家一起共同面對,讓中央地方帶動新北往前走的發展。

媒體追問,會跟林右昌特別聊什麼嗎?侯友宜說,「這就是我最關心的事情,希望部長來的時候把這些問題,是新北人最關心的,能夠一併解決這些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