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拼麥寮鄉長補選復刻總統戰法 柯文哲8天全程long stay

▲▼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將在4月13日進行,此次民眾黨推出林宜豊參選,黨主席柯文哲也計畫在4月5日到12日進駐麥寮8天,全力衝刺鄉長輔選。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19日受訪時說,這一個禮拜能做的事非常多,民眾黨的精神就是用政見、政策帶動候選人氣勢,包括用廟口開講、站肥皂箱等方式與第一線支持者互動,「輔選的計畫有點像是總統大選復刻版」。

針對麥寮補選,吳怡萱說,會全黨一起下去要努力拼這一戰,包含8位委員還有議員們,都會陪同候選人一起掃街、站肥皂箱、廟口開講等,主席也會進駐一個禮拜。

吳怡萱說,進駐這個禮拜能做的事非常多,當然希望第一個,民眾黨的精神就是用政見、政策帶動候選人氣勢,「輔選的計畫有點像是總統大選復刻版,過去廟口開講、站肥皂箱這種,可以跟第一線民意作直接對話的方式,是很受支持者喜愛」,因此希望在這次用過去曾用過、有成效的方式,放到麥寮鄉長補選,期待能帶動小草們的信心,讓小草的力量再次被催出來。

另外,有名嘴質疑柯文哲從聲量王變「流浪王」?吳怡萱說,那就請這些人不要再討論他柯文哲了,「一直說柯文哲沒有聲量的人,反而一直在寄生柯文哲」。

吳怡萱直言,這些靠著「柯前幕僚」頭銜上遍各大節目接受採訪的人,才是寄生柯文哲,靠柯文哲來賺流量、靠柯文哲來賺錢,「這件事情我們認為就是刻意在貼標籤,我們也呼籲這些前柯文哲幕僚,不要再寄生柯文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