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按摩變性騷!師傅對女客「揉胸」摸入腿間 身分竟是老闆娘兒子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釜山一家按摩店以撰寫評論就能「免費體驗」作為宣傳吸引客人,豈料有多名女客人實際前往消費,卻發現按摩師傅從網路上寫的中年女性換成她的30多歲兒子,過程中還刻意撫摸胸部、腿間私密處等部位。釜山地院一審對這名男性無照按摩師宣判1年6個月有期徒刑,經上訴後將進入二審。

根據韓媒JTBC報導,隱身在釜山金井區某市場建築物內的一家按摩店,看板寫著運動按摩、體態肥胖管理,甚至是治療椎間盤突出等服務項目,實際上卻發生按摩師傅2年多內性騷數名女客人的案件,而被判刑的色狼就是老闆娘的兒子。

▲▼胸部,乳房,襲胸,按摩。(圖/CFP)

▲受害女客人控訴,胸部被按摩師傅蓄意觸摸。(示意圖,非當事人/CFP)

20多歲受害女子在網路上收到「體驗邀請」,只要事後在網路上撰寫評論回饋,就能免費按摩一次,點進去部落格文章看起來像是一名中年女性在經營的按摩館,但到了現場才發現按摩師傅是30多歲男性,於是拒絕油壓,只接受不用脫光衣服的按摩。

但女子表示,按摩師傅仍然要她換上浴袍,按摩過程中對方的手總會游移到鎖骨下方,按到下半身時會摸到腹股溝(鼠蹊部),還用手肘按壓她大腿內側與重要部位之間的地方,接著又要求她轉到正面,因為「胸部也要放鬆一下」還說已經關燈所以沒關係,隨後就對她性騷揉胸。

另外一名接受採訪的30多歲受害女子則表示,沒有覺得被治療,只有不舒服的感覺。師傅對她說,「上胸很緊繃,要不要用精油放鬆緩解一下?」加上自己表示腿部痠痛,結果她在按摩過程中就遭到摸胸、按摩鼠蹊部私處。兩名受害者都表示,報案時遭到警方有意無意地勸阻,例如,「心中感覺怪異,不要按摩不就沒事了嗎」、「有可能反而被提出誣告罪,請再考慮一下」。

報導指出,起初確認有4名受害女子,但實際調查結果發現,其實還有更多人受害。釜山地方法院去年12月一審判決1年6個月刑期,判決書提到被告目前已經停業,先前沒有其他性犯罪前科,都是法官量刑的考量因素。

韓媒近日突襲採訪按摩店,發現被告母親仍繼續營業。母親堅稱她和兒子沒有一起開店,是「各自」、「分開經營」,兒子有執照,後來解釋是完成學校課程的結業證書,還說社會上犯罪者何其多為什麼要報導她兒子。然而調查指出,該店營業登記是自由業,被告與母親都沒有按摩師證照。

被告父親也為兒子辯解,「他不是有意的,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不小心碰到重要部位,但是大部分女性都很喜歡啊!也有人留言評論說按摩得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