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鐵撬打死老實鄰居!囂張惡男開庭前輕生亡 家人見屍嚇壞

▲嘉義一名男子持鐵撬要攻擊鄰居,卻反遭對方搶走鐵撬打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吳姓男子持鐵撬要攻擊鄰居,卻反遭蔡男搶走鐵撬打死。(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吳佩蓁/嘉義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去年6月發生一起鄰居鬥毆事件,蔡男和吳男長期不睦,互看不順眼,當晚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後,蔡男憤而持鐵撬打死吳男,檢方偵結後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適用國民法官法,目前由嘉義地院審理中;不過行兇的蔡男昨(13日)下午被家人發現在住處輕生身亡。

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6月12日,吳男及蔡男雖是鄰居,但蔡男平時遊手好閒,好生事端,是村里頭痛人物,2人經常吵架,互看不順眼,蔡更多次到吳家鬧事;案發當晚8時許蔡男將吳家門窗打破,還打傷吳父,吳男氣得持鐵撬衝進蔡男家中理論,雙方大打出手,蔡奪下吳手上的鐵撬後,將吳打倒在地,警方到場時吳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蔡也被送到醫院救治,由警方戒護帶回,偵訊後依過失致死、殺人罪偵辦。

昨日下午2時10分許,蔡男妹妹騎機車返家,一進門就驚見蔡男在家中輕生,嚇得馬上報警,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蔡男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警方依規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