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保母「北投賣湯圓」被爆是媳婦!小吃店:2年前就離婚了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1歲男童凱凱(化名)透過兒福聯盟安置,由劉姓保母姊妹照顧,不料卻遭餵餿水、遭對折進水桶等,最終營養不良死亡。事件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劉姓姊妹的照片也曝光,就有網友一見劉姓妹妹與藝人的合影後,猜測劉女是在北投某店工作,進而抵制、拒吃。對此,該店澄清,「當事人劉姓姊妹與我們並無關係」。

▲▼ 惡保母姊妹虐死1歲男童,照片曝光。(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保母姊妹。左為姊姊,右為妹妹。(圖/翻攝自劉姓姊妹Facebo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姓姊姊2017年底,曾在個人臉書貼出妹妹和藝人阿翔、納豆的合影,透露有節目到店內吃湯圓和元宵。當時貼文底下就有人留言,「讚讚讚!你家的超級好吃的啦!」姊姊回應「感謝讚賞」。

▲▼             。(圖/翻攝自劉姓姊姊Facebook)

▲▼妹妹曾與藝人合影。(圖/翻攝自劉姓姊姊Facebook)

▲▼             。(圖/翻攝自劉姓姊姊Facebook)

事後有其他網友找出該店粉專,留言寫道「虐待1歲小孩致死家開的,抵制」。

臉書粉專「我是北投人」則協助張貼該店的回應,內容提到「在此說明:兒童受虐事件的當事人劉姓姊妹與我們並無關係。早在2022年6月這兩位姊妹已離職!」老闆也在聲明中強調,「劉姓姊妹與現任老闆和老闆家人並無任何法律親屬關係」。

文章底下,又有網友拋問,「劉姓妹妹是高家媳婦吧?怎麼會沒關係?而且以前就她老公在煮、她在賣,後面說是退休了給親戚賣,會不會是因為虐童被抓到才這樣說? 以上全都是我夢到的」。店家透過粉專回應,「您好,他們早在兩年就離婚了喔!」

▲▼             。(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北投人)

▲店家稱兩人已離婚。(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北投人)

據悉,凱凱因父母入監服刑,親友就請了私人保母照顧,但後因財力吃緊,才尋求新北社會局協助,並轉介到兒童福利聯盟辦理出養,怎料凱凱去年9月被送到北市文山區劉姓姊妹保母家中後,就開啟如地獄般的生活。

劉姓保母每天都用紙杯裝吃剩的廚餘、燒焦食物給凱凱進浴室吃,要是凱凱沒吃完,就會被打或是被叫去罰站,而到了晚上,凱凱則會被布條反綁雙手,以木乃伊姿勢躺在嬰兒床上無法翻身。劉姓姊姊有次甚至將凱凱對半折,將頭壓向雙腳,用布緊綁塞進家用水桶再拍給妹妹看。

凱凱親友指控,凱凱被保母照顧期間,陳姓社工拒絕親人探視,「你們這些大人怎麼可以這麼壞,天理在哪裡啊!」更怒轟社福單位怎麼可以包庇壞人。

兒福聯盟則發聲明指出,9、10、11月社工都有當面訪視,但劉女12月稱另一社區托育的孩子生病,社工家訪才改期,怎料12月卻傳出悲痛消息。兒福也說明,托育後,社工會定期訪視且有紀錄留存,將提供相關紀錄給監護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