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造訪?最全面UFO調查出爐 五角大廈揭真相:多是誤認

▲▼美軍調查不明飛行物(UFO)。(圖/翻攝美國國防部)

▲ 美國海軍飛行員先前拍下的影片,顯示其與「不明空中現象」的互動。(圖/翻攝美國國防部)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五角大廈8日公布一份重量級報告,針對1945年來所有不明飛行物(UFO)目擊事件的調查報告進行最全面審查,未發現任何表明外星人曾造訪地球,或政府及私人企業曾擁有外星科技的證據,認為大部分都只是一般物體或現象被誤認,恐怕令外星迷大失所望。

綜合《路透》及ABC等外媒,五角大廈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AARO)應國會要求,在過去2年內審查美國政府自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對UFO或「不明空中現象」(UAP)的所有調查,取得的結論是地球上不存在任何外星技術,也不曾有外星生物到訪地球。

AARO代理主任菲利浦斯(Tim Phillips)指出,這是政府對UFO相關事件機密及非機密紀錄的最全面審查,未發現證據表明有任何UAP目擊事件代表外星活動,或表明政府或民營企業曾獲取外星技術,認為所謂的「祕密UAP計畫」要不是不存在,就是被和完全無關外星技術的真實國安計畫搞混。

這份厚達63頁的報告中強調幾起事件,當事人提及的機密計畫確實存在,卻誤以為這些政府計畫與外星人及地球以外的活動有關。例如AARO審查的一份報告中,有人「無意間聽見有關軍事基地技術測試的對話,提及有外星人正接受觀察」,但AARO判斷是受訪者有所誤解。

報告還詳細說明,AARO向一個私人UAP調查組織及美國陸軍取得一份樣本,據稱是從外星墜毀,但分析後確認是由鎂、鋅、鉍和微量鉛元素組成的「人造地球合金」,不代表外星技術或含有任何特殊物質。

AARO認為,過去幾十年來多數UAP目擊事件都可歸咎於誤認所致,且有些幾乎可以肯定是新技術激增的結果,並列舉24種新型飛機和太空技術,包括祕密研發的U-2偵察機,在6萬英呎高空飛行,而大多數飛機都在2萬英呎空中飛行,但陽光對地平線上某些點的反射會照亮U-2。

儘管許多UAP目擊報告仍未獲解決,真面目尚不清楚,但AARO評估認為,若有更多且更優質的可用資訊,大部分案例也可被定調為普通現象或物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