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挺8月孕肚「衝摩鐵抓姦」 渣夫偷吃女同事還嗆:何必搞這麼難看

▲▼她挺8月孕肚「衝摩鐵抓姦」 渣夫偷吃女同事還嗆:何必搞這麼難看。(圖/翻攝臉書)

▲新加坡一名人妻挺著8個月孕肚,衝到摩鐵抓姦。(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人妻已經懷孕8個月,卻發現丈夫偷吃女同事,不惜頂著大肚子,親自前往汽車旅館抓姦。她氣到當場指著2人鼻子開罵,竟然反而被腥夫質疑,「那天我們只是結一個婚而已」,何必要把場面搞得這麼難看。

人妻在臉書公布抓姦影片時寫道,自己與丈夫一共交往4年多,登記結婚才剛滿3個月,加起來整整5年的感情,竟以老公出軌女同事收場。她2月初察覺丈夫行跡有異,月底才揪出鐵證,過去20多天,除了懷孕身體不適,也飽受心理壓力與折磨,非常擔心肚裡寶寶的健康。

根據影片,人妻親眼目睹背叛場景,委屈又憤怒地破口大罵,她直接向小三表明,丈夫早就是劈腿慣犯,「這幾年多少個了?妳不是第一個!」如今自己上門抓姦,都是在多年容忍後,被男方逼出來的。

我们结婚三个月,我怀孕8个月,我老公出轨了

长文,慎入 29/2/2024 这是最后一篇,关于我和TA的Po文。 ((我们结婚三个月,我怀孕8个月,我老公出轨了)) 2019-2024谈恋爱4年多 2023-11-18 注册结婚3个月 整整5年的感情 以老公和公司同事出轨收场 Yuna Chua

Big Red Flower 大红花發佈於 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

沒想到,丈夫竟然出言卸責,反問妻子「只是結一個婚而已」,何必要把場面搞得這麼難看。他還宣稱夫妻倆「已經談過了」,這一切只是玩玩,身旁的小三也不知道自己是有婦之夫。

人妻一聽更生氣,痛罵丈夫不負責任,並且轉向小三「連環逼問」。接下來,小三才改口坦承當初也有出席2人婚禮,也就是說,她分明知道勾搭上有家室的男人。

人妻回憶,丈夫交往期間就5度出軌,但以前都只被發現與其他女生「聊色」,沒有其他實質證據。去年6月求婚時,先生一度承諾收起玩心,要做個好丈夫、好爸爸,沒想到婚後僅僅三個月,竟然又再犯。

人妻自認沒做任何對不起老公的事情,甚至處處迎合丈夫,如今卻遭背叛,讓她感覺自己是個廉價的「倒貼貨」。不過,丈夫也反駁表示,他多次容忍妻子說話不算話,還要求老婆拿出自己「出軌」的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