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谷翔平宣布結婚 對象是日本女性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投手大谷翔平29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宣布結婚,寫道「今天向大家報告我結婚了」,並提到「對方是日本女性」。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投手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表示,「在新的團隊和新的環境中起步,希望2人(還有一隻狗狗)齊心協力互相支持,然後和粉絲們一起走下去,雖然還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如果能得到大家的溫暖和關注就太好了。」

以下為大谷翔平Instagram全文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熱情支持。新的賽季即將來臨,但今天我要向大家宣布我已經結婚了。接下來將在新的團隊與新的環境中重新開始,但我們兩人會互相扶持合作,也希望各位粉絲能夠和我們一起攜手同行。

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仍請各位能用溫暖的視線守護我們。對方是一位日本女性。明天我將會在採訪中回應大家的疑問,所以今後請勿對包含雙方親友在內的相關人士進行未經許可的採訪。

▼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圖/翻攝自IG)

▲▼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圖/翻攝自IG)

大谷翔平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10年7億美元(約220億台幣)大合約,在職棒生涯展開新的開始之後,私生活也傳出好消息。

對於大聯盟春訓中的大谷翔平突然發表結婚的訊息,大批網友感到又驚又喜,「大谷翔平的結婚震驚整個地球」、「從年齡上看應該是這樣(結婚),雖然很震驚但還是恭喜了」、「最厲害的是,直到結婚之前都沒有被狗仔隊拍到」等,引起了全球網友騷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