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燈會人潮多!警尋獲走失童 助母子「馬卡龍燈區」團聚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9歲童(右2)不慎在燈會走失,警方協助讓母子團圓。(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中台灣元宵燈會熱鬧非凡,吸引破百萬人次入場觀看,因場內人數眾多,家長須隨時注意孩童有無跟緊在身邊,昨(23)日晚間就有1名9歲男童不慎走失,幸經警方發現,員警帶著男童找尋母親,最後順利在「馬卡龍燈區」讓母子會合,結束一場虛驚。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昨晚7時許,在僑大八街與凱旋路口的「龍之異次元」燈區擔任守望勤務的警員陳鐸元、徐志仁,發現1名走失的方姓男童,方童因走失顯得無助,2員先安撫他的情緒,再通報服務櫃台,並帶著方童四處尋找他的母親。

幾經找尋後,終於在敦化路與凱旋路口的「馬卡龍」燈區與方母會合,方母(39歲)向警方表示,她帶著一對兒女沿「Party龍」燈區欣賞花燈,卻因為人潮眾多,不慎與孩子走散,沿途尋找也無所獲,幸虧有員警的協助才母子平安團聚。

第六警分局長陳松寅表示,市民朋友前往中央公園賞燈時,應注意同行孩童安全;同時再次呼籲,前往燈會會場時,應將車輛停放於合法停車格,勿隨意停放在人行道,另市府對於園區周邊規劃8處停車空間,位於中央公園北側及南側分別有3處及5處停車場;另針對機車族需求規劃啟航路段作為機車停車區,計可提供近4200席汽車位及5000席機車位,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