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輾影片曝!高雄女大生慘死輪下 6騎士直擊嚇傻急報警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今(20日)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楊姓女大生騎乘機車於大社區中正路上,與一部大貨車發生碰撞,導致女大生當場摔車,遭大貨車輾斃。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至少有6名騎士直擊女大生遭輾,更有2名騎士停下緊急報警。

這起事件發生在20日上午8點04分,警消獲報,大社區中正路上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救護人員到場時,女大生倒臥在地,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監視器畫面曝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多名騎士直擊女大生倒地遭輾。(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事發畫面曝光,當時一部大貨車行駛於中正路上,未料,監視器就錄下,一名女騎士倒臥在地,後方多名見狀騎士緊急剎車,有人繞道離去,另有2名騎士急停於路旁,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

警方於死者身上找出一張學生證,發現楊姓女子就讀於某大學,根據入學年級資料,研判是年約23歲楊姓女大生。據了解,她的家人住在北部,警方正聯絡家屬南下處理後事。

▲監視器畫面曝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2名騎士停下報警。(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當時楊姓女大生沿著大社區中正路南向北直行,與50歲黃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同向行駛發生交通事故。黃姓駕駛實施酒測值為0,楊姓女騎士則待法醫相驗。

警方初步了解,楊姓女騎士於現場不明原因自摔後,與同向行駛的大貨車發生碰撞,導致死傷,將持續釐清整起車禍發生原因。

女大生就讀的學校表示,對此事件感到遺憾,將聯繫家屬了解事發經過,並協助後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