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找不到女友「年薪100萬沒吸引力?」 網曝致命關鍵:輸慘

▲▼渣男,劈腿,出軌,A片,看片,偷情,男友,老公。(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在交友軟體上一直碰壁。(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現代人談戀愛、認識新朋友的方式很多,從遊戲或是交友軟體、朋友介紹都有可能,一名男網友表示,今年31歲了,長相自認PR75,年薪100萬元,玩了許多交友軟體,甚至每月花費2萬元在APP上,卻都沒遇到合適的另一半,驚呼「年薪百萬已經沒吸引力了嗎?」網友點出關鍵原因,賺多少根本不是重點。

男網友在Dcard發文,「年薪100萬已經沒有吸引力?」列出自己的條件,今年31歲,工作穩定,年薪約100萬元上下,身高174公分,身材正常,長相自認有PR75,沒有車但有房貸,玩了3款交友軟體,每個月花費高達2萬元,但卻約不到女生出來吃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驚呼,有不少講話比較直接的女生,甚至直接表示「社經地位好像不是在同一個階層」,好奇現在的女生都這麼現實嗎?「年薪百萬已經不夠了?」

貼文一出,網友點破關鍵,不是錢的問題,「把年薪放在自己吸引人的首要條件,找不到對象蠻正常的」、「一直都不是錢的問題,看臉、打扮、談吐、內涵」、「我跟你同年紀,年薪8X、沒車沒房,但交過10任,所以我可以跟你保證,不是年薪的問題」、「說明錢不是交友市場的重點,一堆學生沒工作,不也可以用交友軟體約」。

網友給出建議,「要馬不會聊,要馬長相真的是自認」、「交不到女友基本上不是年薪問題,外觀打扮穿搭、談吐及氣質尤其重要,年薪主要是在結婚時在考量的」、「不如把課金的錢拿去充實自己」、「吸引女生重點在於自己的涵養跟格調吧,經濟條件當然有加分,但前面都不夠幽默風趣了,要怎麼後面才來看到你的經濟條件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