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直播揭3大疑點! 反詐成員:看他回台怎麼演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網紅直播主「晚安小雞」12日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遭一名軍裝男性毆打後短暫失聯,逃出園區後再開直播。然而整起事件疑點重重,多次協助救出東南亞豬仔的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對此也提出3大疑點,認為自導自演成分極高,「看他回台怎麼演」。

▲晚安小雞夜間探險短暫失聯。(圖/翻攝自Facebook/晚安小雞)

▲晚安小雞夜間探險短暫失聯。(圖/翻攝自Facebook/晚安小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安小雞」在直播中拍攝園區內的血手印,並且拍到他被一名軍裝男性追逐,之後絆倒在園區內某座廢棄大樓的某層樓,手機掉落在地上,只能聽到軍裝男穿軍靴重踏接近,疑似暴打「晚安小雞」的聲音。直播最後一幕停在軍裝男性拿起手機拍到自己的大迷彩褲、軍靴,以及倒在地上的「晚安小雞」。

失聯後「晚安小雞」13日又開直播自稱「逃出來了」,畫面中他頭髮宛如狗啃般被剃掉大半,哭訴「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

▲晚安小雞再開直播表示「逃出來了」。(圖/翻攝臉書/晚安小雞)

▲晚安小雞再開直播表示「逃出來了」。(圖/翻攝臉書/晚安小雞)

整起事件疑點重重,《中天新聞》報導,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在看過影片後指出許多不合理之處,例如西港本身就屬於比較安全的地方,只要報警人就很容易出來;再來是柬埔寨政府2年前曾有過一次掃蕩,詐騙園區一度解散,如今該區詐騙集團轉型後,對外也比以前溫和許多,因此「晚安小雞」若真被抓到,頂多是被要求刪除畫面及相關資料,應該不至於被暴打。

第三,Sammy指出「晚安小雞」直播中,白天到的確實是凱博園區,但晚上進入的地點根本無法確定是哪,即便真是在凱博園區,對面都是爛尾樓,「要進去演戲,買個兵很容易啊。」

Sammy認為凱博園區是大園區,不想惹事情,因此不管怎麼看都覺得造假機率很高,現在就等「晚安小雞」回台後怎麼演,「看了聽了笑一笑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