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兒拷貝「爸爸外遇」證據!交給媽媽 抓出養小三費110萬元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兒在使用爸爸手機時,意外發現外遇音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四川法院昨(1)日公布一起家庭案件。李太太從女兒手中,獲得丈夫唐先生外遇的音檔證據,並發現丈夫曾轉帳給小三王小姐25萬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110.7萬元)。李太太向王小姐提告要求返還全部金額。經法院審理,李太太勝訴。

據《大皖新聞》報導,去(2023)年11月初,14歲的女兒小唐拿爸爸的手機玩耍,無意中點開了通話錄音,包括「我花20萬養你這麼半年」、「你的人生中怕是沒有遇到這麼懂事的小三哦」等內容。隨即,小唐將爸爸手機裡的通話錄音全部拷貝下來,並交給媽媽。

李太太表示,夫妻倆共同經營生意,家庭殷實美滿,出於對丈夫的信任以及經營便利,她未過多參與財務管理,由丈夫經手大量資金。然而,從2022年底開始,丈夫經常不回家,一回家就會與她發生爭吵,因此兩人聚少離多,她懷疑丈夫外遇,但一直沒有證據,夫妻二人基本上處於分居的狀態。

▲。(示意圖/免費圖庫)

▲李太太從女兒提供的證據中,發現丈夫曾轉帳給小三25萬元。(示意圖/免費圖庫)

根據女兒提供的證據,李太太順藤摸瓜,發現2022年10月至2023年11月期間,丈夫向小三轉帳的金額高達25萬餘元,這也解釋了一年來,丈夫在家庭中的缺位和資金緊張。為此,憤怒的李太太和丈夫徹底鬧翻,對方索性離家出走並揚言離婚。

李太太怒告丈夫及小三,違反道德倫理。然而二人打死不認,稱彼此為關係友好的牌友,金錢往來僅是打牌資金。

經法院查明,唐先生與王小姐確實有婚外戀愛關係。在此之後,唐先生和王小姐一致要求僅返還一半的金額,理由是唐先生和李太太即將離婚,也要分割此部分財產。

法官認為,該贈與行為建立在有違公序良俗的婚外情基礎上,有損社會公德,兩人的要求遭駁回。王小姐應向原告李太太返還不當得利25萬餘元。目前,判決已經生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