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驚悚車禍!牽手過馬路遭客運撞飛 夫死妻斷肢命危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溪湖鎮今(1日)下午發生驚悚死亡車禍!1輛員林客運行經彰水路與員鹿路口時,撞到正要穿越斑馬線的1對84歲、81歲老夫妻,2人倒臥客運車尾,當場血流如注,老先生頭骨變形,當場死亡,老阿嬤則斷肢、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模糊,送彰基急救,至於車禍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溪湖發生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溪湖發生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彰化消防局據報今天15時39分據報,溪湖鎮員鹿路及彰水路交叉路口有重大車禍,立即調派溪湖等消防分隊前往緊急救護,到達現場為員林客運擦撞2名高齡長者,2人均倒臥於大客車車尾處,未壓困,傷勢相當嚴重。

▲溪湖發生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現場阿公阿嬤拄杖倒在大馬路上,藥袋也散落一地,該名阿公頭骨變形,明顯死亡,阿嬤右腿自膝蓋以下斷肢、左腿小腿開放性骨折、頭部撕裂傷,意識模糊,現場予以長背板、頸圈固定等等止血救護,至於斷肢立即保存,送彰基急救,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