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陪吃網美餐廳!女友「嫌拍照爛」怒分手 男氣笑:各位小心

▲妹子,自拍,正妹,手機,照相,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傻眼表示,女友是個小網美,喜歡朝聖各種網美餐廳、排隊名店,大部分都由他相陪,結果他每次幫對方拍照,都會被嫌技術爛,但女友事後仍會修圖,並PO出那些照片;沒想到,在歷經多次爭吵後,女友毅然決然提分手,讓他錯愕不已,不禁怒喊「你各位自己注意!」

網友在論壇zuvio發文提到,女友算是個小網美,IG粉絲數破6000,她很喜歡吃網美餐廳、排隊名店或咖啡廳,大部分都是由他相陪,偶爾才會跟姊妹去,「但每次當女友拍照,她都會一副嫌棄樣,然後我明明覺得不錯看,她都會覺得很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表示,「就算我跟她說,我覺得很好看,妳怎樣拍都美,女友還是認為我拍得很爛;但神奇的是,她仍會修圖後發文或發限動。」

▲服務生,服務業,咖啡廳,咖啡店,沖咖啡,櫃台。(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他直言,兩人為此吵過很多次架,這回他想說找對方好好溝通,沒想到竟被提分手,「要提也是我提吧?這網美放生了,你各位自己注意。」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太酷啦,現在路上隨便撞一個都是網美」、「粉絲破6000就算網美嗎」、「你怎麼不問問她是哪裡不好,叫她教你阿」、「為什麼粉絲6000算網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