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瞬間畫面曝!國3休旅車突偏移 緩撞車衝破護欄墜橋釀1死

記者游瓊華、劉人豪/台中報導

國道3號南向182.8公里龍井段,今(29)日11時33分發生緩撞車遭撞,造成2工程人員連人帶車墜落約10公尺,釀1死1傷的事故,而事發當時的緩撞車行車紀錄器影片也曝光。

0▲▼ 緩撞車。(圖/民眾提供)

▲緩撞車遭休旅車撞落邊坡的行車紀錄器曝光。(圖/民眾提供)

從影片中可看到,緩撞車行駛在外線道,切到中線道時,行駛在內線道的休旅車疑似受到驚嚇,往分隔島方向閃後拉回來失控,撞上在中線道的緩撞車,緩撞車受到衝擊往外側偏移,撞斷護欄後墜落平面道路。

0▲▼ 緩撞車。(圖/民眾提供)

▲緩撞車遭衝破護欄。(圖/民眾提供)

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受傷的2名工程人員送醫,但其中命危的57歲陳姓工程人員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名21歲李姓工程人員頭暈及頭部嚴重外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0▲▼ 緩撞車。(圖/民眾提供)

▲休旅車疑似失控撞緩撞車。(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