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知識經濟新浪潮! ETtoday學習雲打造學習新選擇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數位時代的洪流,不僅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機會,也呈現出全新的學習需求。《東森新媒體ETtoday》一直致力於提供有價值的資訊,並隨著時代變遷,迎接新的里程碑。去年9月,秉持著東森集團的卓越信譽,以及致力於充分發揮流量價值的決心,推出了全新的線上學習平台「ETtoday 學習雲」。東森集團的總裁王令麟特別強調了持續學習的重要性,他經常鼓勵員工積極追求成長,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特別是在這個知識經濟時代,持續學習已成為一項不可或缺的需求。

▲▼學習雲課程,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和健身教練Wade形象照。(圖/記者湯興漢攝)

▲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從醫療專業立場與體能教練Wade合作,從認識自己的身體開始,引導學員了解性生活中體能的重要性。(圖/記者湯興漢攝)▲▼泌尿科醫師程威銘課程,強化升級,運動11講。(圖/ETtoday學習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滿足日益增長的學習需求,「ETtoday 學習雲」課程面向涵蓋AI應用、生活料理與花藝、直播技巧等,邀請補教名師兼主持人呂捷、泌尿科醫師程威銘、Netflix《華燈初上》文化顧問條通女王席耶娜、房產投資專家帥過頭等領域專家開課,截至目前,已經推出超過20門精彩的線上課程。

此外,補教名師兼主持人呂捷老師一直以獨特的歷史觀點來解讀當代生活。今年,他將攜手「ETtoday 學習雲」,為學員提供線上課程。

▲▼呂捷。(圖/『豈有此呂』節目提供)

▲補教名師兼主持人呂捷老師,今年將攜手「ETtoday 學習雲」推出線上課程,透過深入剖析朝代的興衰、人物的成功和失敗,深刻理解人性的多重層面,並汲取堅韌不拔的耐挫力,以應對現代生活和商業環境的種種挑戰。(圖/『豈有此呂』節目提供)

至於許多人羞於啟齒的生理問題,北市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泌尿科醫師程威銘,也從醫療專業立場與體能教練合作,從認識自己的身體開始,引導學員了解性生活中體能的重要性,幫助伴侶之間共創性愛與健康的完美結合

▲▼ETtoday學習雲。(圖/ETtoday學習雲提供)

▲關注廣大的職場需求,「ETtoday 學習雲」推出「用AI強化職場競爭力:ChatGPT、Midjourney從入門到精通」、「AI文案寫作課:職場人士的AI寫作策略必修課」、「社群小編事半功倍 AI 工具實戰課」。(圖/ETtoday 學習雲提供)

迄今為止,課程在銷售量和銷售額方面皆有正面的成長,月增長率更已超過500%。「ETtoday學習雲」還積極與各協會組織合作,如:台灣釣蝦文化發展協會,成功地推出了兩門釣蝦相關的課程,而這些課程的銷售量更已超過400份。

展望2024年,「ETtoday 學習雲」將繼續整合集團資源,並在台北車站東森廣場舉辦見面會和工作坊,以實體活動擴大品牌影響力,為學員敞開學習的大門。

▲▼釣蝦神人的爆籠入門課。(圖/ETtoday學習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