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領8個包裹!「不要積貨」驚呆她 店員崩潰:會拿不到

▲▼網購 超商取貨 包裹 雙11。(圖/記者屠惠剛攝)

▲原PO一口氣領8件包裹。(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有些人不想跑太多趟,會等包裹一次到貨才去取!然而一名妹子網購8件東西,恰好包裹陸續到貨,她去取貨時,卻被店員提醒「不要積那麼多貨再取」。一番話驚呆她求問「真的會讓店員很困擾嗎?」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解釋「不同日期、分類不一樣會難找吧,後面如果有結帳的就等到死」,店員也說話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前一陣子領了很多免運券,失心瘋狂網購,買的東西恰好都到貨,豈料去取貨時,竟被店員提醒「不要積那麼多貨再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番話一出,讓原PO感到錯愕又委屈,她並非刻意累積到多少件數才去取貨的,也好奇求問大家看法,「8件商品一次領,真的會讓店員很困擾嗎?」

文章曝光後,網友則回,「應該是前面的貨沒領,空間不夠,新的貨會進不去吧!才會希望大家到貨就拿不要放太久」、「不同日期、分類不一樣會難找吧,後面如果有結帳的就等到死」、「我累積2件到貨才去領,店員穿梭兩個貨架才把2個包裹拿出來,可能分類方式讓同個收貨人的東西分散在不同貨架,8件就非常分散,要取比較久」、「一次領多件包裹還好,比較麻煩的是很多包裹裡面,先拿幾個,例如到了8個包裹 ,先拿裡面的2~3個」。

有店員現身解釋,「店員路過,我們會這樣告知是怕客人的包裹到貨時間不一定,如果想全部都到再一起拿,可能會拿不到先到店的某幾樣包裹。我曾經遇過客人一次拿過32個包裹,很厲害的是...她的包裹都是幾乎一起來的」、「客人都一次來一堆貨,但他也都一次領,我反而覺得那種先領哪幾件的很煩,還要在那邊一個一個對,不然就是明明就同一個人,然後後3碼一堆,還用一堆奇怪的名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