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經濟?世界經濟論壇這一幕讓網友傻眼 巫師唸咒語咳咳作法

救經濟靠求神拜佛?世界經濟論壇這一幕讓網傻眼 巫師當場「咳咳」作法

▲救經濟靠求神拜佛?世界經濟論壇這一幕讓網傻眼,巫師當場「咳咳」作法。(翻自X平台)

圖文/鏡週刊

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是每年都會舉辦的重要經濟討論場合,全球政經菁英與領導人雲集,但今年的世界經濟論壇上,卻出現特殊的一幕,其中有一場會議,特別請來一名巫師在現場「做法」,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畫面可見,一名巫師出現在世界經濟論壇的一場座談會上。該名女巫師除了唸咒語,還不停「咳咳」施法,隨後更對現場的台上來賓們,逐一在他們的頭頂上「咳咳」。不過這一幕倒是讓許多網友感到驚訝,因為有網友認為,世界經濟論壇號稱是菁英討論經濟發展的重要會議,但在會上卻讓宗教信仰登大雅之堂,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這名巫師不斷「咳咳」作法,有網友說:「讓人害怕會有病毒傳播的危險。」也有網友批評這真的是「請鬼抓藥單」,不懂主辦單位的用意何在。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如果用文化角度來看,這不僅是傳統文化的展現,也相信這名巫師是在為大家祈福,這並沒有什麼不好。

這次世界經濟論壇在瑞士達沃斯(Davos)舉行,不少國際政要包括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阿根廷總統米雷伊(Javier Milei)都有參加。米雷伊在致詞時更重砲批評「社會正義」和「激進女權主義」等概念,同時稱讚企業家是「英雄」。

更多鏡週刊報導
被小粉紅亂鬧的日本餐館 變反共聖地!中華民國國旗飄揚「驅魔」
波音又出包!布林肯專機「氧氣洩露」 被迫下機一度滯留瑞士
【有聲新聞】正妹女流闖父權黑幫 一女戰多男沒在怕!「斷指大姐大」傳奇一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