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七期無預警停電!逾千戶受影響 5處路口紅綠燈故障

▲市政路紅綠燈故障。(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市交通要道、位在七期的市政路因停電導致紅綠燈故障,警方趕緊到現場指揮交通。(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交通要道、位在七期的市政路一帶,今天上午9點15分傳出紅綠燈故障,包括河南路、朝富路、朝貴路、黎明路及龍門路等5處路口紅綠燈未正常運轉,疑因沒電導致。警方發現後趕緊通報台電人員到場處理,但至今1小時尚未恢復,提醒用路人經過該路段小心。

受到停電影響,位在七期的市政路沿線也傳出紅綠燈故障,包括河南路、朝富路、朝貴路、黎明路及龍門路等5處路口紅綠燈未正常運轉,疑因沒電導致。警方發現後趕緊通報台電人員到場處理,但至今1小時皆未恢復,提醒用路人經過該路段小心。台電也證實七期停電,詳細原因、受影響戶數統計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表示,市政派出所員警於今日上午9時15分許巡邏經過市政路,發現河南路、朝富路、朝貴路、黎明路及龍門路等5處路口紅綠燈未正常運轉,疑因沒電導致,立即聯繫台電人員到場處理,因市政路為交通要道,立即調派市政所、西屯所及何安所共8名警力到場執行交通疏導,以維護交通順暢。

警方呼籲,民眾行經號誌故障之路口時,務必遵循警察人員指揮,並減速慢行,以維護交通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