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店王新光三越龍年福袋1/25開搶 頭獎51.7萬元鑽戒

▲台中新光三越福袋。(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新光三越500份福袋自1月25日起開搶,最大獎為一克拉鑽戒,價值破50萬元。(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全台百貨店王、台中新光三越今天公布龍年福袋及福箱將分別在1月25、29 日上午10點鐘在App線上開搶。台中新光表示,今年首獎為價值51.7萬元的1克拉鑽戒;百貨店后台中大遠百福袋則自1月29日起開搶,最大獎為6萬6000元商品禮券;兩家百貨都將在大年初一抽出所有獎項。

台中新光三越去年業績穩坐全台龍頭,達258億元,館方預估今年業績維持2-3%成長。迎接龍年,台中新光推出300袋「龍來好運福袋」與200袋「迎春福箱」兩款福袋預購活動,每份皆含市價4000元以上商品,參與活動的消費者有機會獲得一克拉鑽戒、37萬元的席夢思床墊、近19萬元的運動舒眠椅、以及8萬多元的Gogoro等,所有獎項將在大年初一抽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遠百福袋。(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大遠百福袋最大獎為6萬6000元商品券。(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去年全台百貨業績亞軍的台中大遠百今天也公布福袋預購活動,1月29日起至2月9日憑全館單筆消費滿888元發票、1000元以及HAPPY GO卡,即可購買新春福袋一份並獲得一張抽獎券,大年初一將在1F時尚廣場公開抽出福袋所有獎項,有機會獲得頭獎6萬6000元商品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