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男河中遭巨鱷攻擊「2口瞬間碎頭骨」 靠頭上GoPro救命

27歲男河中遭巨鱷攻擊「2口瞬間碎頭骨」 靠頭上 GoPro救命。(圖/翻攝自TikTok/wildernessjeff)

▲男子頭骨遭鱷魚咬破。(圖/翻攝自TikTok/wildernessjeff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27歲男子傑夫(Jeff Heim),2021年在當地莫亞卡河(Myakka River)尋找鯊魚牙齒時,突然被一隻巨大鱷魚咬住頭部2次,他驚險逃脫後發現頭骨慘被咬碎,要不是當時頭上剛好戴著GoPro擋住,有可能當場就被鱷魚咬爆頭喪命。

身為巨齒鯊牙齒收藏家的傑夫,近來接受當地媒體採訪,分享他2021年遭到鱷魚攻擊的恐怖經歷。他表示,當時他正在河床尋找巨齒鯊的牙齒,突然感覺頭好像被「一艘大船」撞到,才發現自己被鱷魚咬住。

傑夫表示,「鱷魚非常巨大,牠看起來比實際尺寸更巨大,在我意識到自己發生什麼事情以前,我的頭已經被牠咬了2口」,為了避免刺激鱷魚,他努力讓自己保持冷靜,成功掙脫鱷魚口後,他慢慢往後退,最後成功逃回岸上。

傑夫被緊急送醫後,發現恐怖攻擊造成他頭骨破裂,頭皮也被掀下來,醫生在頭骨釘進34根鋼釘才成功保住性命,他相信,被鱷魚攻擊時若不是靠頭上的GoPro擋住,自己可能早就爆頭喪命。

佛州野生動物官員後來成功捕獲到攻擊傑夫的鱷魚,測量發現鱷魚約為1.9公尺長,不過由於鱷魚的尾巴斷了,有可能原本為2.4公尺長。傑夫現在仍會定期潛水去尋找鯊魚牙齒,他認為當年是自己太魯莽,現在每次下水都會採取更安全的作法,以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