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帶砲友回他家激戰!男撞見臉綠「怒丟4萬床墊」 結局超療癒

▲性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友偷帶砲友回家上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頭頂綠綠的!一名網友透露,他平常住在台北的套房裡面,有給女友該處的磁扣和鑰匙,但沒想到對方卻趁他放假回老家時,偷偷帶砲友回家激戰。某次他提早回去撞見這幕,當場臉綠了,決定丟掉價值4萬的床墊,並要求女友和砲友分別賠償2萬元,最後鬧到女友爸媽出面解決。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他老家在新北萬里,但在台北工作久了,有了一點積蓄後,就在台北買一間套房和車位,也將家裡的磁扣和鑰匙給女友。平時他固定休周三周四,會騎車回萬里老家,待到晚上才離開,女友也知道這件事,但沒想到對方竟趁機開他的車接砲友回他家上床,且因為2人都從地下室直接上樓,所以管理員沒有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他又回到萬里老家吃飯,但天氣變冷,媽媽就勸他吃完午餐就先回台北。不料他一回家,就撞見女友和砲友躺在床上,「當下臉真的綠了」。砲友急忙解釋,自己不知道女方有男友,「我女友還騙他這邊是她租的,車是她買的,車位也是她租的」,他理解砲友的狀況,認為對方也是受害者,不過仍無法接受2人躺過的床,於是要求2人各賠償2萬元。

▲▼租屋,房東,房客,大掃除,床墊,套房,雅房(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氣得把床墊丟掉。(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所幸砲友很快就賠錢了事,但女友卻不願意賠償,還說磁扣和鑰匙都是他主動給的,讓原PO當場傻眼,「但我並沒有同意她可以帶外人來我家,沒有同意她隨時可以開我的車,更不可能同意她帶炮友來我家」,氣得想要提告。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你應該先去檢查身體吧」、「請律師處理最快」、「不用告啦!分一分就好了」、「換鎖啊,車子房子是你名下的,你明確告知她,已經不同意她再擅自進來就好了啊,再進來就報警處理」、「砲友滿衰的,不知情被騙來的,還乖乖付2萬」、「告應該是告不成,但惡行惡狀可以告訴她家人朋友」、「把事鬧大敗她名聲,看以後誰敢要她」、「浪費時間!分手趕人就可以了」。

原PO事後透露,目前事情已經處理好了,女友爸媽賠償6萬元,他也不會將此事鬧大,選擇和平分手就好,只是不知道自己戴了幾頂綠帽子,「我敢肯定這不是唯一的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