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諭曝時力收到大量入黨申請 籲本土支持者集中選票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圖/翻攝自Facebook/王婉諭)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圖/翻攝自Facebook/王婉諭)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關鍵衝刺期,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今(11日)呼籲支持本土進步路線選民,政黨票集中投給時力。她也透露,時代力量短期內收到大量入黨申請,也獲得許多朋友連署支持,包含導演吳念真、楊力州、呱吉邱威傑以及各界團體代表。

王婉諭表示,近期看到許多朋友站出來肯定時力的問政表現,呼籲票投時力,包括吳念真導演、楊力州導演、呱吉邱威傑、還有各界代表發動的連署,都讓人感到非常窩心,證明努力沒有白費。

王婉諭強調,無論是空戰或路戰,都明顯感受到時力氣勢回升,不僅短時間內就收到大量入黨申請,支持者和志工也都展現出高昂士氣,更有信心能贏得勝選。

王婉諭指出,選戰最後關鍵時刻,時代力量會展開大動員,所有候選人會在全台各地街講和掃街,共同呼籲支持本土第三勢力的朋友,集中選票投給8號時代力量,讓時代力量留在國會,成為對外共同捍衛主權,對內監督帶動大黨跟進改革的關鍵少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