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最新競選宣傳影片:國家機器被玩壞?換好師傅,才有未來!

▲▼國家機器被玩壞?換好師傅,才有未來!(圖/翻攝自影片)

▲國民黨釋出新一波CF,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與謝龍介出演,暗諷意味十足。(圖/翻攝自影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4選戰倒數2天,國民黨在選前推出新一波CF,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與謝龍介坐在壞掉的車上,發動引擎時聽見異聲,並表示「有些事情不需要坐上駕駛座,坐在副駕駛座也有感覺對吧?」暗指國家機器被玩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家若是一台車,國家機器動的太厲害,就會壞掉,所以不能走上壞的路、不能使用黑心零件、不能缺少重要的發電機。

這八年來,歷經疫苗採購黑箱、媒體被箝制、黑金橫行、光電弊案、斷交危機、房價飆漲、治安敗壞、共軍飛彈繞台、學術造假、側翼網軍霸凌、缺蛋、缺電、缺疫苗,每一項都是國家破損的跡象。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說,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了解,引導國家道路需要一個好師傅,但人民只看到民進黨只會當老司機,不斷的亂開車,毫無營養,賴清德坐副駕的這4年,不但搞不清楚這個車子到底要如何保養?或要如何裝修?賴可能連要開去哪裡也都不曉得?成為了大家最討厭的副駕,就是永遠都在睡的那個。

「換好師傅,才有未來」,楊智伃強調,國民黨未來可以掌握國家的方向盤,一定會成為好的領導者,會了解這部車,會保養這部車,會知道我們的方向要往哪裡走,如果民進黨不懂車,不保養,不知道到底要把國家開往哪個方向?就讓專業的侯友宜、趙少康以及國民黨團隊來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