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捕畫面曝光!車手「開車衝撞警察」1在逃 她遭波及無奈:撞爛了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8日接獲通報,有民眾將與詐騙集團車手面交款項,警方隨即與民眾合作,將車手約到民眾位於板橋區懷德街的住處附近,當場逮獲一名車手、1人仍在逃,目前仍在追緝當中。稍早現場追緝畫面曝光!

▲圍捕畫面曝光!車手「開車衝撞警察」1落網1在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圍捕畫面曝光!車手「開車衝撞警察」1落網1在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海山警分局與文聖派出所共同偵辦48歲潘姓被害人的詐欺案件,8日下午1時52分由潘男將詐騙集團約出,雙方約定於8日下午2時到潘男住處樓下面交100萬元款項。

警方隨即規畫警力到潘男住處周遭觀察,見一名車手在附近持續查看,還有另外一部自小客車則在潘男住處附近監控車手。警方一見到車手來向潘男取款時,2名埋伏警力隨即上前逮捕車手。

此時,詐騙集團監控手察覺不對勁,打算駕車逃跑,警方隨即開車停在監控手的車輛前方卻遭衝撞,還波及到一旁民眾的車輛。警方現場逮捕林姓車手,訊後移請新北檢偵辦,事後也在板橋區大同街巷弄內發現監控手的車輛,目前仍在查緝其下落中。

透過附近監視器畫面可發現,事發當時埋伏警力朝監控手的白色車輛一擁而上,白車遭警方車輛阻擋後,先稍作倒車,方向盤一轉,鑽縫試圖擺脫員警,過程中差點撞上其中一名警力。

監控手撞到警方車輛屁股後,又猛力撞上停放在路邊的小客車後逃離現場,而遭波及的小客車女駕駛見愛車遭撞,則無奈打電話喊,「欸,我跟你說我車被撞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