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造勢強打經國牌 侯友宜:選民要對得起蔣經國跟台灣下一代

▲朱立倫、侯友宜、馬英九國民黨南台灣大造勢。(圖/記者鄭佩玟攝)

▲侯友宜出席國民黨南台灣大造勢。(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高雄報導

今(7)日是選前最後一個假日,綠、藍、白總統候選人不約而同將重兵壓在高雄,國民黨於夢時代廣場舉辦萬人造勢,現場喊出破12萬人。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致詞時表示,自己也是南部的孩子,非常講情講義,用生命來互相支持相挺,而一生經歷了這麼多的槍戰沒有被打死,就是上天留他一條命護台灣。侯更打出經國牌說,13日要贏,才對得起蔣經國,對得起中華民國、對得起台灣這塊土地,對得起台灣的下一代。

侯友宜說,南部人講情講義,用生命來互相支持相挺,做事情一句話就是一句話。該堅持的一定堅持,「我們出身艱苦出外打拚,我們知道這塊土地需要什麼樣的東西,需要如何疼惜我們所有的辛苦的人,南部是我的故鄉。」 
 
侯友宜說,自己5年前回到國民黨,最期待的就是國民黨要不斷的改變,國民黨要不斷地反省,國民黨要給年輕人機會,更要求自己人要打拚努力正直,相對的也希望台灣,不管是中央政府還是地方政府,大家都要用這樣的精神來一起走,出來選舉的過程,卻也被民進黨修理的很慘。
 
侯友宜指出,民進黨的手伸到學術自由的臺灣大學,難道這個說得過去嗎?今天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出來幫自己站台,是因為真的看不下去了,絕不能讓民進黨一黨獨大,民進黨箝制了所有人的聲音。而台灣的民主正在進步,民進黨卻利用媒體網軍側翼鋪天蓋地的攻擊,明明國民黨是對的也可以被變成不對的,明明民進黨不對的也可以變對的,「這個箝制控制我們這些媒體、控制我們這些言論,像這樣的NCC,早就應該把他打掉重練!」
 
侯友宜直言,民進黨最喜歡說侯友宜賣台,但經濟學人雜誌前陣子說,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就是台海,今天說了一句話,是說侯友宜不會賣台,侯友宜顧兩岸的和平,這是外國媒體說的!

侯友宜說,自己的爸爸雖然賣豬肉,但是他在年輕的時候也是替中華民國到大陸作戰,他是有拿著榮民證的人,在地的孩子拿著一支槍面對著長槍,用生命顧著台灣。所以不要用意識形態撕裂了感情,用仇恨值做對立與分化,這是台灣最討厭的破壞團結最不好的地方,這樣的黨絕對不能讓他繼續做下去。 
 
「民進黨貪污一堆,黑金也是一大堆,接下來他們又說甚麼?被害者的人權都不照顧,一直在支持廢除死刑,實質的廢除死刑。」侯友宜指出,人家問賴清德,賴清德回頭就走,連回應都不用回應,到底要支持廢死,還是反廢死?民進黨的神主牌是廢死,要不要改? 還給被害者一個公道好不好! 
 
侯友宜說喊話要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強的力量的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並表示,1月13號是最尊敬的蔣經國的逝世紀念日,他教育了我們一句話,清廉勤政認真打拼為台灣,他也告訴我們一句話,今天如果不做,明天會後悔。 
 
侯友宜說,自己這一生經歷了這麼多的槍戰沒有被打死,就是上天留他一條命,而這條命就是要來顧台灣,顧我們台灣這個棒子接下去交給下一代,「好讓我們台灣這一塊土地可以永遠走下去。 」
 
最後,侯友宜更打出經國牌,強調13日要贏,對得起蔣經國,對得起中華民國、對得起台灣這塊土地,對得起台灣的下一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