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吃粥趕上班!被男友嗆「有工作很囂張」委屈了 網見她1舉動不挺

▲生氣、脾氣、暴躁、吵架。(圖/CFP)

▲原PO不想在床上吃粥。(示意圖/CFP,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嘴巴壞到骨子裡的人!」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男友雖從12月就沒工作,但她從未鄙視對方,還經常鼓勵。怎料日前她因為想坐沙發吃粥,加上趕著上班,就被男友說「你有工作就比較囂張啊?」讓她很傻眼,並把手上的排骨丟向對方。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男友從12月就沒工作,但她從未鄙視對方,還經常鼓勵,「叫他現在就好好休息,充實自己,運動、看書、做自己喜歡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日前得知男友要到她的住處,所以便熱了之前就熬好的排骨粥,後來眼看上班就要來不及,她便先挖了一碗要吃。這時,男友剛好進門,並坐在沙發上。

原PO因為覺得坐在床上吃粥不方便,所以便叫男友起身,說「我要坐沙發」。不料男友卻回,「你有工作就比較囂張啊?」

▲吵架,分手,煩惱,女人。(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原PO聽到後,把筷子上面的排骨丟向男友,說「我上班快來不及了,跟我有工作很囂張有什麼關係?」她自認並非男友口中的那種人,所以很火大,也覺得莫名其妙,只是男友當下卻立刻轉移話題,反控她「那麼大聲幹嘛」。

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留言直呼,「台語有一句話叫見笑轉受氣(惱羞成怒)」、「自卑感作祟」、「分手吧」、「放生,不然留著過年發紅包嗎」、「他是不是自卑啊」、「情緒不穩定的男人」。

不過也有一票網友表示,「排骨丟誰的臉上都很不尊重人」、「下下回是丟整個鍋」、「往臉丟排骨,頗囂張的啊」、「可是排骨甩臉上,你兩位都不會分手的嗎」、「很配啊!兩人情商都很低」、「都在罵男的,所以丟排骨是合理的嗎」、「動手的是你欸」、「就算對方沒有失業,這個食物砸臉的行為也很侮辱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