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離奇命案!男子訪友飲酒爭執互毆 竟一覺不起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中派出所,4日上午8時30分許,接獲119轉報稱有民眾倒臥在屋內客廳地上,已無生命徵象,員警趕抵現場發現51歲史姓男子身體已僵硬,且頭部有多處瘀傷及出血狀況,經查史男3日晚上前往現場與友人飲酒,席間發生爭執互毆,隨後倒地罵人後去睡,未料4日上午即被發現死亡。

▲51歲史姓男子前往謝姓友人家飲酒後,與謝男發生爭執互毆,事後在謝男家中昏睡後竟一覺不起失去生命,全案由檢警調查偵辦中。(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史男前往謝姓友人家飲酒後,兩人發生爭執互毆,事後在謝男家中昏睡後竟一覺不起。(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市警三分局指出,警方於案發後立即封鎖現場,並將翁姓報案人及謝姓屋主帶回釐清案情,同時由鑑識人員在案發現場進行採證作業。

經查史姓死者(男、51歲)於1月3日晚上8時許,前往55歲謝姓屋主住處飲酒,酒後2人發生口角爭執,雙方徒手互毆,史男不支倒地後,還一直罵對方,當晚史男即在謝男家中昏睡,謝男請史男家人將他帶回家,但當時史男已呈現爛醉昏睡,史男家人只好表示先讓史男睡在謝男處,翌日再來帶他回家。未料4日上午謝男家人發現史男竟無呼吸心跳,且身體冰冷,立即撥打119緊急送醫,惟史男已回天乏術。

▲51歲史姓男子前往謝姓友人家飲酒後,與謝男發生爭執互毆,事後在謝男家中昏睡後竟一覺不起失去生命,全案由檢警調查偵辦中。(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全案經三分局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訊後將謝男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南檢偵辦,由檢察官進行偵訊,並進一步釐清史男真正死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