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慘遭襲胸7分鐘 高中女報警逮癡漢:他喘息聲很噁心

▲▼ 妹子,正妹,女子,傷心,性侵,悲傷。(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高中女學生搭捷運慘遭鹹豬手襲胸,自責沒當場揭穿。(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有性侵前科的北市1名葉姓男子,2021年搭捷運時涉以斜背的掀蓋式包包遮掩鹹豬手,趁人多之際貼近1位高中女學生恣意摸胸,還得意忘形地不斷發出喘息聲,女學生隱忍7分鐘快炸鍋,脫困後見到家人才崩潰痛哭,報案時很自責沒鼓起勇氣當場揭發,葉男到案一概否認,台北地院審理2年多,勘驗車廂監視畫面認定葉男犯行屬實,依強制猥褻罪判刑9月,可上訴。

本案發生於2021年5月間的下班時段,年約40歲的葉男在台北捷運文湖線大直站,尾隨當時17歲、綁著馬尾穿制服的女學生上車,趁人潮擁擠刻意面對面貼近女學生站立,接著假裝用斜背的掀蓋式包包隔開彼此,右手卻藏在包包外蓋下方,伺機頻頻觸碰女學生胸部。

▲粘姓計程車司機遭指控對身障女子兩度猥褻與三度性侵,但粘男辯稱與女子是男女朋友關係,女子也聲稱「有老公就是你」,檢不起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葉姓癡漢搭捷運涉利用背包遮掩鹹豬手,貼身對高中女學生襲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女學生起初僅覺得人多很擠、胸口不舒服,但很快就察覺胸前的壓迫感會游移,甚至還有搓揉的動作,她被人群困住躲不開,定睛細看,赫然發現面前這男子的背包冒出1個黑黑的東西在碰觸她胸部,再仔細觀察,竟然是男子用類似黑色毛帽包起來的鹹豬手,正對她揩油。

當時列車已抵達下1站的松山機場站,被輕薄約3分鐘的女學生趁到站旅客上下車之際,趕快走到人比較少的位置,但葉男如影隨形,再度面對女學生站立,續以相同方式襲胸,更得意忘形地不斷急促喘息,接下來2站約4分鐘車程,女學生作噁感幾乎快爆炸,終於在抵達南京復興站之前,她怒拍葉男的髒手並瞪視,葉男才縮手並於到站後落跑。

女學生等家人趕來保護,頓時崩潰痛哭,報案時更自責沒當場叫出聲揭穿葉男惡行,也來不及用手機拍下葉男容貌,但她堅稱自己說的都是真的,尤其葉男猥褻時一直喘氣的聲音,讓她非常焦慮,只想遠離。

▲桃園市彭姓男子今年9月間搭乘台鐵自強號南下列車,見妙齡女熟睡竟動歹念,伸出鹹豬手撫摸胸部,見無反應還解開釦子繼續摸遭隔鄰乘客報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中女學生指控葉姓癡漢不但襲胸,還一直發出急促喘息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具有碩士學歷、從事網路寫作的葉男,被警方循線從人海裡查獲到案,他矢口否認女學生的指控,聲稱當時2人保持至少1個手掌的距離,他沒碰到女學生全身任何部位,用右手壓住包包是避免晃動撞到人,絕非藉此遮掩鹹豬手,至於跟著女學生變換位置「只是想看著她」。

本案因無證人,法官藉由勘驗捷運站與捷運車廂監視畫面拼湊,雖沒直接錄到葉男非禮舉動,但女學生所說的案情幾個重要走位,都清楚呈現在影像裡,包括女學生死死地盯著葉男下車離開的模樣,且葉男提早數站下車,搭反方向列車回上1站,再重新搭下1班車回家,卻辯稱原因是「當時突然想下車」,法官認定葉男就是心虛、企圖藉此躲避追查。

法官指葉男本案猥褻女學生長達約7分鐘,並非短暫的瞬間碰觸,使女學生受到難以回復的心理創傷,葉男到案辯詞不足採信,且葉男於2009年間,在捷運站前尾隨落單女子到住處樓梯間強抓胸部,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定讞,卻涉再犯本案,可見素行不佳且毫無悔意,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強制猥褻罪判刑9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