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正搭機離台!拎「臺南400」伴手禮出關 親民行銷台灣

▲▼   金世正日前來台參加台南跨年晚會,離台時手裡拿著台南市長黃偉哲送的伴手禮上機          。(圖/翻攝金世正IG、黃偉哲臉書)
▲ 金世正今離台時,手裡拿著台南市長黃偉哲送的伴手禮上機 。(圖/翻攝金世正IG、黃偉哲臉書)

記者吳佩蓁/台南報導

靠著韓劇《社內相親》在台灣爆紅的韓國女星金世正,日前來台擔任台南跨年表演嘉賓,與周興哲合唱《永不失聯的愛》,夢幻合體讓歌迷又驚又喜,沉醉2人甜蜜歌聲中。台南市政府在晚會前,特地送給參加歌手「臺南400」伴手禮,金世正昨(2日)搭機離台時,就被粉絲拍到提著「臺南四百」伴手禮袋子離台,成功行銷台南。

▲▼     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上伴手禮給金世正       。(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金世正聽到伴手禮中有台南啤酒舉起大拇指比讚。(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台南市長黃偉哲送上伴手禮給金世正       。(圖/翻攝黃偉哲臉書)

今年台南市跨年晚會找來金世正、VERIVERY、卡莉怪妞等海外明星擔任表演嘉賓,市府12月30日在台南舉辦歡迎記者會,記者會上,市長黃偉哲事前做好調查,得知金世正喜歡在工作之後小酌一杯,他準備了古都400年限定版的啤酒,讓金世正開心大笑:「好吃好吃(中文),我本來就知道高粱酒很有名,然後啤酒也很有名,(收到禮物),我現在感到更幸福了!」其他伴手禮還有擔仔麵、蝦餅、洋香瓜、古早味蛋糕、各式經典好料。

昨日金世正搭機離台,網友就捕獲她手裡提著「臺南400」伴手禮,紙袋上大大寫著「臺南」,間接成功行銷台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