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烘焙業得獎能手 皇樓、伊莎貝爾精進技術連年獲獎肯定

伊莎貝爾,皇樓,烘焙,2024台中十大伴手禮(圖/伊莎貝爾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伊莎貝爾提供

近年來在疫情衝擊下,不管是生理、心理以及人與人的關係都產生了許多變化,台灣在地烘焙品牌「伊莎貝爾食品」沒有停下腳步,連年得獎受肯定,甫得獎2024年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更是話題十足,不僅西點亮眼,旗下中式品牌「皇樓」漢式宮廷糕點.更以新食尚理念,致力將以往經典糕點餅乾運用公司自行研發及MIT台灣製造優勢,不斷改良出新的技術工法,讓糕點口味口感更符合現代人的喜愛。

2023年獲得年比利時iTQi國際三星最高榮譽認證的桃酥,採用進口的安佳奶油,不添加豬油也能好吃的奶蛋素食桃酥,或是2022年獲得iTQi二星獎、用雲林產花生製成的蘭舟酥花生芝麻,還有經典的日頭餅紅豆麻糬雙合Q餅,以及台灣本土龍眼乾烤出來的桂圓奶酥餅乾等,另外就是每年中秋都要加班大量生產,用高級食材製成的酒店級皇樓月餅。

皇樓品牌企劃楊嫚婷表示,希望為大家找回記憶中美好的幸福味道,讓禮盒真正從內而外因為「熟悉的好吃」,進而喜歡並持續購買皇樓,且願意選擇用皇樓來送禮,體現中國人「用尚好的、送最愛的」的想法。像是得獎的桃酥,除了三星獎的原味葡萄口味,2023年中秋節新推出的紅茶桃酥獲得各地消費者廣大迴響,就連新加坡的軍官特地到南部門市希望購買紅茶口味的桃酥,甚至希望未來能組成各式禮盒,讓他可以大量買回去新加坡送禮,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與肯定。

因應春節到來,品牌除了以熱鬧迎新年的喜氣氛圍來設計外包裝,也精選過年團聚會一起享用的點心,讓大家歡喜辦年貨,像是每年熟客必點的招牌鳳黃酥、四種口味的牛軋糖,以及棗核糖糕和松子糖糕,2024年再用製作月餅的工法推出了黃金皮金桔口味的「招財餅」,黃金餅皮薄薄嫩嫩,不甜膩的金桔豆沙內餡,佐茶或咖啡都很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