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劈腿是現今社會常態? 他被2任綠...網點出關鍵

偷吃被抓,劈腿,出軌。(圖/記者李佳蓉攝)

▲一名網友連續被2任戴綠帽,詢問劈腿是否是現今社會常態。(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網路越漸發達,交友變得便利許多。就有網友好奇詢問,網路普及化後,被劈腿算是常態嗎?感覺兩人的關係很容易就被第三者趁虛而入,底下網友討論熱烈,更點出這沒什麼好奇怪的,畢竟劈腿門檻降低了。

一名網友於PTT以「被綠是現今社會的常態嗎」為題指出,現今的社會由於網路發達,人與人的聯繫變得更加頻繁,伴侶間一不小心就會被趁虛而入,「已經連續被2任女友綠了,看著鄉民有感情問題,底下回一片綠,所以現今社會被劈腿已經算是常態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些網友認同表示,「一堆婚後外遇的,你說呢?」、「女生只會講男生有多渣,很多女生也是很渣」、「整體而言是越來越常態沒錯,但大環境之外個人因素也佔不少」、「正常,有能力的騎驢找馬,沒能力的只能舔狗」、「遇到體力好、帥的、新鮮的誰理你」、「因為騎驢找馬是常態,驢跟馬不是絕對,是相對」、「這時代,女生真要玩起來,門檻比男生低太多了」。

有網友則點出問題說,這應該是在情感維持及強度上出現狀況,而且網路時代劈腿門檻就降低了,女生有點姿色的,不管單身與否都可能被追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